范玮琪力挺好闺蜜小S:把外面的声音关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12 14:28:3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小S通过社交网站公开了一家5口游玩迪士尼的照片,并且配文:“隔了两年再來上海迪士尼,许老三总算长高到什么都可以玩,而我沒变,还是一样美!但实在美不过这里的烟火,让人幸福快乐的地方!但腿真的会断!”这也是小S在老公被曝送辣妹回家之后首次晒一家人的合影,十分的温馨,让人感慨。

 

  此前,媒体方面报道称小S的老公许雅钧现身夜店,并且在聚餐结束之后送辣妹回家,这也引发了巨大的猜测,而小S再次出面为老公澄清,表示自己老公只是爱招呼人,朋友来了都会出去吃饭,而且照片中的那个人是老公的朋友,自己也是认识的。继帮老公辟谣之后,小S也在近日晒出了一组全家人游玩迪士尼的照片,懒理绯闻,十分的开心。照片公开之后,好友范玮琪也给小S留言,力挺小S称:“幸福的样子!把外面的声音关掉!你和Mike还有女儿是最最幸福的拥有。”

  据悉,小S的老公许雅钧不止一次的被拍到出入夜店,这一次也是一样的被拍到与朋友在夜店喝酒,结束之后还十分贴心的送辣妹回家,更是被曝曾转账一万元人民币资助“黑涩会美眉”,并且帮忙安排工作。不过,小S出面为老公解释称:“我老公就是喜欢招呼朋友,有朋友来台北都会热情招待,而且一群人去吃饭本来就有男男女女,照片上那个女生Sherin我也认识,是他好友,至于什么人民币的事我不知道!”

  许雅钧也在之后否认了这件事情,称这是媒体的捕风捉影“(女生)很久以前见过,朋友带出来吃饭的,完全不熟,当然没有给她人民币的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