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光洁结婚!老婆隋雨蒙也是演员 曾出演《琅琊榜》《欢乐颂》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7-03 09:36:4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3日上午,演员李光洁在微博晒出结婚证件照宣布结婚喜讯,他发文写道:“早安,我的太太,@隋雨蒙- 。”照片中,李光洁和新婚妻子隋雨蒙拿着结婚证合影,他霸气搂着老婆的肩膀,两人脸上露出笑容,十分甜蜜。李光洁此前曾与郝蕾有过一段婚姻,之前,他与隋雨蒙多次被拍到同框、约会、见家长。恭喜!

李光洁与隋雨蒙结婚
 

  李光洁晒出结婚消息,看到消息的不少明星好友和网友们都送出自己的祝福,刘同:“祝福光洁[心]雨蒙!!!早安,我的郝老师!”费启鸣:“恭喜洁哥[鼓掌][鼓掌]郝老师你怎么说结就结了,为什么不等等我?!”有网友评论道:“啊啊我喜欢的老男人结婚了 坐等郭京飞 雷佳音发表”,“恭喜恭喜啦,tf老boys成员[笑cry]雷佳音,郭京飞,你们份子钱准备好了没”等。

李光洁隋雨蒙
李光洁宣布结婚喜讯
 

  李光洁是国内知名男演员之一,外表帅气硬朗,非常具有男子气概。入行多年来李光洁曾出演过《杜拉拉升职记》《山楂树之恋》《使徒行者》《林海雪原》等作品,近几年更是出演了《和平饭店》《流浪地球》等人气电视剧和电影。李光洁曾与郝蕾在2007年有过一段婚姻,两年后分道扬镳。

  据悉李光洁老婆隋雨蒙也是一名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13年隋雨蒙通过出演古装剧《上官婉儿》中的璎珞一角正式进军影视圈。她曾在电视剧《琅琊榜》中饰演宁国侯府的大小姐谢绮、在《欢乐颂》里饰演关雎尔同事兼闺蜜米雪儿,还曾出演过新版《射雕英雄传》(饰程瑶迦)、《凰权弈天下》(饰姚扬慈)、《我的波塞冬》(饰柳兰)等影视剧。隋雨蒙还经常在微博上分享日常晒穿搭,她会画画、做手工,擅长舞蹈和跆拳道,颜值高身材也不错!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