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丹尼尔拒绝与原经纪公司合作 已经对LM公司失去信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26 16:47:5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人气偶像姜丹尼尔发布声明称将会与原经纪公司LM娱乐解约,而近日LM娱乐表示愿意与姜丹尼尔的KONNECT娱乐进行合作但却遭到了对方拒绝。姜丹尼尔表示已经对LM 失去了信赖,因此不会再进行合作。

 

  姜丹尼尔在2017年通过选秀节目而出道,在节目中获得第一名的他人气颇高,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各种综艺节目以及广告商的额青睐,人气居高不下。但是在今年3月的时候却传出了姜丹尼尔与原经纪公司LM解约的消息,这也引发了关注,姜丹尼尔本人也称在正式解决事情之前,自己将会隔断与外界的联系,让粉丝们十分的担心。

  据悉,今年3月的时候姜丹尼尔以LM公司擅自将他与公司所属协议的部分权利有偿转让给第三方为由向法院申请与LM公司解约,经过法院的了解之后,判定姜丹尼尔与LM娱乐的合约不存在法律关系,对姜丹尼尔的解约表示支持。在解约事情圆满得到解决之后,姜丹尼尔也成立了自己的娱乐公司并且宣布将会SOLO出道,他本人也称正在在出道做准备。

  LM娱乐方面对结果提出了上诉,并且称与第三方公司签订的只是普通的投资协议,要求法院撤回此前支持姜丹尼尔解约的判决,LM公司表示如果法院撤回上次的判决,LM公司会考虑与姜丹尼尔的KONNECT娱乐合作。不过姜丹尼尔当庭拒绝了LM娱乐提议,表示已经对LM娱乐失去了信任关系,没有任何的信赖,不会再考虑与对方进行任何的合作了。

  目前,姜丹尼尔方面确定将会在7月携个人首张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正式SOLO歌手出道,他本人也在为出道做准备,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