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靓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幸福耙耳朵之大班指故事》隆重开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9 14:54:03
  近日,由成都靓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和达州市川大师金来食品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四川方言喜剧《幸福耙耳朵之大班指故事》在达州罗浮广场隆重开机。

  本剧由四川电视台经济频道著名导演周游执导,将由众多巴蜀喜剧明星:耙哥、铁公鸡、王宝器、张麻子、仙人掌、钢豌豆、花喜鹊、赖二娃、刘一标、高木木,乌暄喧、刘红兵、幺鸡、杨青龙、邓涛、汪栩等倾情奉献,联袂出演,强大的明星阵容,引起了不少业内人士的注意。

  同时也是成都靓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继《幸福耙耳朵之朗千斤故事》又一力作。

  开机仪式上,成都靓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红兵接受采访表示:“一直以来,四川本土方言剧深受观众的喜爱,也得到了大家的支,灯影牛肉作为达州的传统美食,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因此也想通过《幸福耙耳朵之大班指故事》将达州的特色美食和风土人情,通过屏幕传递给大家,让更多人了解达州。”

  近年来中国电影呈现井喷式增长状态,随着影视制作成本的增加,影片的质量也明显提高,越来越多高规格、制作精良的影片将成为行业的主力军。成都靓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红兵表示:“我们一直以来都在追求扎实的影视作品,无论从从剧本创作到前期筹备,再到演员呈现,都有严格的要求,为观众提供诚意十足的视觉盛宴。《幸福耙耳朵系列之大班指故事》这部戏也注定会给观众开启一场演技的饕餮盛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