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惊喜加码!芒果TV这波操作我给100分不夸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9 10:53:19

  又是一年618,各家平台都在频出“奇招”。熟悉芒果TV的网友们一定好奇了,芒果TV在这次的618,会有什么样的活动举措呢?

  俗话说,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不怕食堂菜少,就怕阿姨手抖。这一次,芒果TV推出的618活动可绝不“手抖”,“菜品”丰富加码不加价!活动持续三天,你还有充足的时间!Come on!

  惊喜一:优惠加码 会员买一还送一

  芒果会员季卡、年卡均可享限时买一送一哦!活动仅限3天,结束后恢复正价!错过了又不知道要等多久啦!

  惊喜二:权益加码 限量领2019芒果小镇门票

  2018年的青春芒果节收获了会员用户们的一致好评!不论是芒果小镇还是青春芒果夜,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作为一年一度芒果TV斥巨资回馈会员用户们的最大型线下活动,2019年的青春芒果节7月即将全新开启!22000㎡实景公园潮玩娱乐一站到达!高科技互动,为会员打造极致游戏记忆。湖南卫视+芒果TV王牌IP落地沉浸式体验带你畅玩一夏!

  作为2019青春芒果节的预热前站,618活动当然也不能少了这一趴环节的福利啦!活动期间购买年度会员的用户,即可免费领取2019青春芒果节-芒果小镇门票一张哦!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手快有,手慢无!

  惊喜三:幸运加码 赢青春芒果夜门票

  活动期间,在页面开通1次会员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奖品有直通马栏山梦想豆、芒果崽周边、青春芒果夜门票、会员年卡等!重磅大咖云集,青春芒果夜满足你对星粉零距离的各种渴望!

  惊喜四:精彩加码 会员看过瘾

  这个暑期,芒果TV承包你的观看体验!《陪你到世界之巅》、《密室大逃脱》、《我最爱的女人们》、《马卡龙少女》....海量内容等你来阅!夏天来了,当然冰西瓜凉席电风扇与芒果TV的内容更配呀!

  惊喜618,你还在等什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