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曝YG旗下多名演员考虑解约 网友怀疑公司用毒品管理艺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8 16:40: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YG旗下艺人金韩彬因为涉嫌吸毒而引发巨大的关注,根据举报金韩彬的举报人方面的律师表示除了金韩彬之外,YG还有其他的艺人也涉嫌毒品犯罪,一时间让网友们感到震惊不已,这也掀起了惊涛骇浪。

 

  根据举报人韩瑞熙方面证词称金韩彬确实涉嫌吸毒,而YG的代表梁铉锡也曾介入过有关于金韩彬的毒品调查,甚至威胁自己为金韩彬翻案,她还称YG不知这一两件事情,负责的律师也称韩瑞熙向他提起的名字中也有很多其他的YG公司的艺人,因此警方的重新调查很有可能会挖出更多的涉及毒品犯罪的YG艺人。

  根据媒体方面的爆料称,目前很多YG旗下的演员已经在考虑解约的问题了,虽然艺人本人并没有犯错,但是YG曝出了这么多有关于毒品的新闻,很多网友也猜测YG是在用毒品管理艺人,无辜的艺人也因此受牵连,口碑受到了影响,所以在考虑与YG解约的问题。

  YG娱乐是韩国著名娱乐公司,与SM和JYP并称为韩国娱乐三大社,成立以来为韩国娱乐圈培养了很多优秀的艺人,是很多青少年向往的地方。律师表示YG公司本应给青少年带去梦想和希望,应对毒品犯罪采取零容忍的态度,但目前曝光的事实却让人感觉YG公司明知旗下艺人涉毒却故意隐瞒,不禁让人怀疑YG公司是不是为了便于管理旗下艺人而利用毒品,这是让人感到难以接受的。

  据悉,很多有名气的演员都是YG旗下的,包括车胜元、金喜爱、崔智友、刘仁娜、李圣经、南柱赫等等,如果爆料属实,这些艺人的去向也让人十分的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