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警方与检方因为金韩彬案件互掐 双方各执一词引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8 15:11:4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金韩彬因为涉嫌吸毒而引发关注,根据举报人方面的消息称,金韩彬在2016年曾向自己询问过有关毒品的事情,而且最终自己也将毒品交给了金韩彬。根据报道警方早在2016年就已经掌握了金韩彬涉嫌吸毒的证据,不过当时却没有进行调查,这也让人猜测警方在这起案件中失职,不过警方称当时因为检方的介入所以才没有继续调查,而检方则是表示从未介入过金韩彬的案件,双方各执一词。

 

  根据警方工作人员的表述,在三年前警方在调查涉嫌吸毒的韩瑞熙的时候就发现了金韩彬涉嫌吸毒的线索,并且想要针对此进行调查,这个时候却突然接到了来自检方的消息,检方表示目前正在调查与YG相关的另一桩案件,要求警方将金韩彬涉嫌吸毒一案也移交给检方。

  警方工作人员称但是检方点名警方要求移交案件,这样的情况确实很少见,而在检方接手金韩彬的案件之后却没有对金韩彬以及韩瑞熙进行任何的调查,就连韩瑞熙的审问也是没有任何记录的,让人十分的震惊。

  不过,对于警方的说法,检方则是称从未介入过有关于金韩彬案件,没有要求警方移交金韩彬涉毒案,不过当时检方确实在调查有关于YG的另一桩案件,但是具体的情况不能对外透露。

  此前,媒体曝光了金韩彬与毒品交易者之间的对话,疑似涉嫌吸毒,而之前与TOP一起陷入吸毒传闻的韩瑞熙则是在11日通过代理人向国民权益委员会举报了金韩彬三年前涉嫌吸毒,梁铉锡强迫她翻供等事实,引发巨大的关注,网友们也对此十分的震惊和气愤,要求警方彻底调查这件事情,韩国警方也在17日下午举行发布会表明将会彻底的调查与YG有关的一系列犯罪嫌疑。

  另外,在事情发生之后,金韩彬发表声明腿出合约,YG方面也与金韩彬解除了专属合约,YG代表法人梁铉锡以及其弟弟梁敏锡也宣布不再担任代表和理事。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