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元真雅确定出演tvN新剧《请融化我》 预计秋季播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8 14:23:0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池昌旭和元真雅两人目前确定合作出演tvN新剧《请融化我》该剧有望接档《阿斯达编年史》第三部于今年秋季开播。

  演员池昌旭在今年4月正式退伍,退伍归来的他也收到了很多影视剧的邀约,而池昌旭经过慎重的选择之后确定出演白美京作家的新剧《请融化我》回归荧幕,担任该剧的男主角,饰演电台综艺节目的导演,这也是池昌旭首次挑战这样的角色,他的加盟也让观众们很期待。作为时隔两年时隔荧幕的作品,池昌旭的选择也让观众们对这个故事很好奇。

  池昌旭确定出演该剧之后,女主角方面也一直是大众关注的目标,剧组方面也在今日确定,由演员元真雅来出演该剧的女主角,与池昌旭合作。元真雅饰演的角色是听闻报酬颇丰才被蛊惑到参与冷冻人计划的女主角,被冻住之后在20年之后苏醒,她与池昌旭饰演的男主角都是被冷冻的人物,两人在20年后再次与世界相遇,将会有怎样的故事发生呢?

  电视剧《请融化我》是一部奇幻的浪漫喜剧,讲述的是参与24小时冷冻人计划的男女因一场神秘的阴谋在二十年后苏醒的故事,他们一方面需要承受为了生存不得不将平均体温保持在31.5°的副作用,一方面又要承受让人热血沸腾的心动,将会上演一场惊险刺激的解冻浪漫故事。该剧由曾创作《大力女子都奉顺》、《有品位的她》等人气作品的编剧白美京执笔,曾执导过《秘密花园》、《绅士的品格》等电视剧的申宇哲导演执导,目前已经基本完成了主角的选角工作,预计将会作为《阿斯达编年史》第三部的后续作品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