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祖名为柯震东庆生:工作状态的他瘦了很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8 13:24: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8日是柯震东28岁的生日,好友房祖名通过社交平台为柯震东庆生,房祖名表示目前柯震东正在进行工作,还称工作状态下的柯震东瘦了好多,但是也更加帅气了。

 

  在公开的照片中,柯震东穿着黑色的背心,相比于之前确实瘦了很多,不过房祖名并没有透露柯震东的新工作是什么,这也引发了猜测。此前,柯震东还曾在社交平台晒出过自己的一张简历,简历的内容也引发了热议,柯震东在本人从业简历中写道自己是《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小时代》系列的男主角,还称自己是《捉妖记》的前男主角,未上映电影《我的情敌是超人》的男主角,同时晒出了一张《捉妖记》的剧照,让网友们十分的感慨。

  此前,柯震东通过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而爆红,成为了两岸三地十分受欢迎的艺人,人气爆棚,几乎在大街小巷都可以看到柯震东,资源和代言也源源不断,不过之后柯震东被发现吸毒,并且被警方逮捕。

  吸毒事件之后,柯震东的演艺工作也全面停止,不仅出演的电影被剪辑掉戏份,还面临着换主角的风波,人气也大不如从前,他之前也曾通过社交网站发文称很想演戏,让人感慨万千。

  不过,吸毒事件之后,柯震东和房祖名之间的感情似乎并没有受到影响,两人依旧保持着很好的关系,私下里聚会也经常被拍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