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出道!Girl's Day成员朴素珍将携新片《燕子》出击大荧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8 10:46: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Girl's Day成员朴素珍目前确定将会演员出道,并且挑战大荧幕,出演电影《燕子》饰演重要的角色。

 

  这是朴素珍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电影也是第一次作为演员进行活动,从歌手转型成为演员也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和期待,朴素珍的经纪公司方面也确定朴素珍确实在该电影中有出演,而且目前已经完成了电影戏份的拍摄,希望大家可以多多期待演员朴素珍。

  电影《燕子》是一部低成本的长篇电影,讲述的是一对母子的故事,母亲车银淑出版《燕子》一书回顾1983年全斗焕时期的过往,儿子李浩然则在这本书中找到了隐藏的自我,是一部关于亲情的电影,朴素珍在电影中饰演男主角李浩然的的妻子张恩美,是一个十分重要的角色,在母亲和儿子之间起到了媒介的作用,也是男主角寻找自我的关键所在。

  据悉,电影中张恩美这个角色是一名专业的舞蹈演员,为了能够在电影中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朴素珍还专门在开拍之前进行了多次的舞蹈练习,加上本身就是爱豆艺人,朴素珍有着很好的舞蹈功底,因此观众们也期待在电影中看到朴素珍的舞艺。

  今年,Girl's Day组合与原经纪公司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成员们在商议之后决定不再续约,朴素珍的经纪合约是最先到期的,她也在考虑了很久之后决定不续约而转投其他的经纪公司,签约新经纪公司之后朴素珍方面也确定将会一歌手和演员的双重身份展开活动。

  这次的电影《燕子》是朴素珍出道以来出演的第一部电影,首次挑战大荧幕,她在电影中有何表现也被媒体关注着,电影预计在明年上映。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