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惠成将出演tvN新剧《很便宜,千里马超市》女主角 与金炳哲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7 16:22: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郑惠成目前确定出演tvN新剧《很便宜,千里马超市》担任该剧的女主角,与演员金炳哲等人合作,这也是郑惠成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

 

  据悉,郑惠成将会在该剧中饰演多血质毒舌女,情绪起伏不定,但是有着超级强的做事能力,精明能干,只要看到顾客的表情,就能敏锐地读出客户的意向,是天生的销售人员。

  该剧也是郑惠成继电视剧《疑问的一胜》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与之前确定出演该剧的演员金炳哲、李东辉等人合作。郑惠成的加盟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该剧的播出。郑惠成出道以来虽然出演的剧集不是很多,但是郑惠成的表现都十分的出彩,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一直以来评价都很好。

  此前,该剧邀请了演员金炳哲出演该剧的男主角,而金炳哲方面也在商议之后确定出演该剧,担任男主角,千里马超市的店长,是一个很有魅力的男人,自信且不屈不挠,他的出现将会让千里马超市起死回生,究竟金炳哲是用怎样的手段让千里马超市起死回生的呢,让观众们十分的好奇。

  电视剧《很便宜,千里马超市》改编自同名人气网漫,讲述从大马集团被左迁的郑北东,成为大型商店“千里马超市”的社长后发生的故事。演员李东辉、朴浩山等人也在讨论出演之中。

  另外,该剧由《无理的英爱小姐》《剩余公主》朴承龙导演执导,将会在今年的九月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