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时完方面回应兵役期间特权质疑:假期多于普通士兵但均在合理范围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7 15:18:0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7日,据韩国媒体方面报道,艺人任时完在服兵役期间共计休假123天,这个假期天数远远多于其他的普通士兵,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而任时完的所属社方面也在了解情况之后做出了回应,称任时完的假期确实多于其他人,但是均在合理的范围之内,并没有特权一说。

 

  任时完的所属社方面回应称任时完的假期确实多于其他的士兵,但是这些假期也都是在合理范围之内的,没有不当也没有享受特权。公司方面的声明表示,任时完在部队表现很优秀,因此获得了额外的假期奖励,加上原本就有的部分假期,合计起来会有100天左右,虽然超出了普通士兵,但是并没有享受超出军队允许范围的不当特权。

  所属社方面还例举了任时完的假期使用明细,这123天的假期包含了定期休假,用于看病疗伤的病假、平昌冬奥会以及国军之日活动等的慰问假以及表彰其特级战士和模范官兵的奖励假等,其中有28天年假、18天奖励休假、51天慰劳休假、14天补偿休假及12天病假,共计123天。根据所属社的了解,当新兵入营后,因助教的工作需要完成五周周末执勤,此时会有额外大约40天的慰问假,加上这部分假期,一般来说25师优秀助教通常都能有一百天左右的假期。任时完的假期确实是超出了普通士兵,但并没有享受超出军队允许范围的不当特权。

  任时完方面的具体说明:

  大家好,这里是Plumactors。

  首先感谢大家对演员任时完的关心。

  任时完于2017年7月11日进入京畿道杨州新兵教育队,接受了为期5周的军事基础训练。训练结束后,任时完凭借以高分被提拔为助教。另外在入伍2个月后,在射击、体力、战斗技能等各方面的优秀成绩得到认可,被选拔为特级战士,诚实履行了兵役任务。另外,他还向附近小学进行才能才能等,自发地参加了对民支援活动,度过了模范的军队生活,于2019年3月27日退伍。

  任时完在军队服役期间得到的休假总共为123天,其中有定期休假、治疗伤病的病假、参加平昌冬奥会、国军日活动等得到的慰劳休假、特级战士和模范官兵表彰获得的褒奖休假等。

  另外因为助教职位在新兵接受训练的五周,周末也要履行职务,所以在每一期新兵教育结束后,能获得调休,总共约40天。包括这些在内,作为25师团优秀助教,总共得到了100天左右的休假。与普通的士兵相比得到更多的休假天数是事实,但是没有得到过在军队允许的范围以外的不正当的特惠。

  很抱歉叨扰了一直以来为演员任时完加油和应援的人们,今后也会用优秀的作品和演技来回报大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