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剑倾心| 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x董力 叫醒整个夏天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7 11:26:05

  从初见面时的手足无措,到关怀备至,他是阿拉蕾贴心温暖的“董爸爸”。

  脚指甲盖破裂,长满老茧的双手,在运动场上挥洒青春的汗水,他是一名优秀的击剑运动员。

  清爽帅气的外型,谦虚真诚,娱乐圈中收获好人缘,他是有话就说的耿直Boy“董大力”。

  从小学习击剑、游泳和吹萨克斯,董力是一名多才多艺的绅士。宣布退役进军娱乐圈,他把击剑场上的阳光活力带到演艺事业中。这一次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牵手董力,演绎活力指数爆表的全新夏日穿搭,一 “剑”倾心,叫醒整个夏天。

  红色明媚,白色清爽,它们是夏日色彩的“最佳搭档”。红色轻薄外套搭配白色短袖T恤,洋溢着夏天的热情,红蓝面具logo映衬在胸前,简约而不简单,搭配黑色休闲长裤,绽放青春活力。在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春夏新款的加持下,董力迷人的小眼睛透露出专属运动员的坚定与魅力。

  纯棉面料,不沾暑气,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夏装T恤带你远离汗水黏腻感。轻盈透气,无惧骄阳,与董力一起穿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轻薄外套,点亮清爽夏日出行。

  用运动拥抱温热的夏,用活力渲染活力的夏,用时尚穿搭唤醒慵懒的夏。带上CARNAVAL DE VENISE(威尼斯狂欢节),与家人一同走进美丽夏天,游走视觉中心,穿出青春活力范儿,你也来活力一“夏”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