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发声明否认韩瑞熙是旗下练习生 警方成立专案组调查梁铉锡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7 10:49: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7日上午,YG娱乐方面发声明,否认举报金韩彬的韩瑞熙是YG娱乐旗下的练习生,与韩瑞熙划清了界限。YG方面表示现在作为举办者而被大家熟知的A某(韩瑞熙)并不是YG娱乐的练习生,虽然已经向几家媒体要求更正,但是由于错误的信息,报道仍在进行,因此发表声明再次阐明正确的事实关系。

 

  此前,韩瑞熙举报YG旗下艺人金韩彬涉嫌吸毒,同时还爆料称受到了梁铉锡的威胁,希望大家可以帮助自己举报恶意留言,将注意力集中到YG以及梁铉锡代表的身上。而警方目前也成立了专案组,调查梁铉锡是否真的涉嫌犯罪。

  近日,YG娱乐不断的曝出涉嫌犯罪的行为和丑闻,这也让网友们对此感到很震惊,希望警方可以调查YG,YG的代表梁铉锡也在事情发生之后宣布卸任YG的全部事物,他的弟弟梁敏锡也表示辞去了YG理事的职位,希望YG可以渡过难关。

  虽然两人都已经辞去职务,不过网友们对此依旧很关注,警方也在这之后成立了专案组对梁铉锡进行调查。警方表示梁铉锡涉嫌以威逼利诱的方式让被调查人在接受警方调查时翻供,还涉嫌帮助公司旗下艺人隐匿犯罪行为并销毁证据,还涉嫌以贿赂的方式让警方在掌握YG公司艺人涉毒的线索的情况下草草结束调查,这些情况如果属实将会对梁铉锡进行进一步的调查等。

  另外,对梁铉锡的调查需要举报者韩瑞熙的配合,不过韩瑞熙本人称她不信任警方,不会接受警方的调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