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瑞熙请求网友举报恶意留言:度过了非常艰难的时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7 09:03:4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16日,韩瑞熙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了最新动态,她表示希望网友们可以帮助自己举报恶意留言,虽然很过意不去,但是还是拜托大家了。

 

  韩瑞熙此前,曾经作为证人而举报了有关于YG方面的事情,同时也是她证实金韩彬有吸毒的嫌疑,称自己确实将毒品给了金韩彬,而且之后还被叫到YG与YG的代表梁铉锡见面,称梁铉锡介入了金韩彬的毒品调查案,并且威胁自己为金韩彬翻案。

  韩瑞熙称因为举报了YG所以度过了非常艰难的时期,她写道:“我有件事要拜托大家,所以这样写了文章,现在因为无数的恶意留言和毫无事实根据的谣言散布,我度过了非常艰难的时期,如果能将在社交网站看到的相关言论PDF摘下,真的非常感谢了,虽然过意不去还是拜托大家了。”

  上周YG旗下艺人金韩彬被曝涉嫌吸毒,而金韩彬虽然进行了否认,但是媒体称警方在3年前就掌握了金韩彬吸毒的证据,但是却没有进行调查,韩瑞熙则是在近日向韩国“国民权益委员会”进行了匿名举报,请求权益委调查YG与警方的勾结关系,同时韩瑞熙还发文称因为举报了YG的事情,还被梁铉锡召见并且被威胁,她回忆称梁铉锡告诉自己:“你要成为好孩子,成为坏孩子可不行啊,你不是要成为歌手吗,在演艺圈中我想要毁了你简直易如反掌”让网友们十分的震惊。

  韩瑞熙表示因为举报了YG,最近因为恶意留言和散布谣言而度过了艰难的时期,此前她也表示希望大家把焦点放在YG以及梁铉锡代表的身上。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