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箭头的友情!吕珍九为田柾国应援 送零食车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16 14:00: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6日上午,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田柾国通过组合官推晒出了一组演员吕珍九为自己应援的照片,并且发文感谢吕珍九,两人之间暖暖的友情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羡慕。

  目前防弹少年团正在进行粉丝见面会,而吕珍九也在这个时候为好友田柾国应援,送来了零食车和应援条幅,预祝防弹少年团的粉丝见面会圆满成功。在公开的照片中田柾国公开了吕珍九送的零食车,包括咖啡、小吃应有尽有,同时还有应援的条幅等等。

  田柾国还发文写道:“我喜欢吃热狗又是怎么知道的啊,谢谢你,吃的很好”并且带了含有田柾国和吕珍九之意的tag,感谢好友对自己的应援。消息公开之后,网友们也纷纷留言为两人之间的友情感动,称这样的友情很暖心。

  据悉,此前田柾国曾给正在拍摄电视剧《德鲁纳酒店》的吕珍九送去了应援点心车,吕珍九也晒出了认证照片,感谢田柾国,两人之间的友情也被曝光,两人都是97年生人,虽然一个是歌手,一个是演员,但是结下了很好的友情,并且私下里也保持着联系,这一次吕珍九也应援田柾国,让粉丝们看到了两人之间其乐融融的友情,十分的开心。

  另外,田柾国目前所在的组合防弹少年团正在进行粉丝见面会活动,而吕珍九则是在拍摄电视剧《德鲁纳酒店》饰演该剧的男主角与歌手兼演员的IU一起合作,该剧将会在7月份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