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晸赫-郑裕美有望出演《顺其自然》第二季 或将迎来第三次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7 16:14: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文晸赫和郑裕美目前有望再次合作出演电视剧《顺其自然》第二季,或将迎来两人之间的第三次合作,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兴奋和紧张。

 

  电视剧《顺其自然》是MBC电视台在2007年推出的韩剧,该剧以百货商店和时装业界为舞台,讲述了现代都市生活四名男女之间独特爱情故事,如今时隔12年该剧也确定推出第二季,有望再次邀请文晸赫与郑裕美担任男女主角,这个消息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

  文晸赫与郑裕美两人都是韩国很有名气的艺人,之前两人曾经合作过两次,一次是电视剧《顺其自然》还有就是之前的电视剧《恋爱的发现》,两部剧播出之后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评价和口碑,而郑裕美和文晸赫之间的合作也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如果这一次两人都确定出演的话,这也将会是两人之间的第三次合作。

  文晸赫是偶像男团出身的演员,虽然是偶像出身,不过作为演员活动也有着很大的成绩,出道多年虽然出演的剧集不多,但是每一部都是十分脍炙人口的作品,这几年文晸赫更是两三年一部剧,每一部剧都是精挑细选的,2014年的《恋爱的发现》2016年的《又是吴海英》都是口碑很好的作品,如果确定出演《顺其自然》第二季,这也将是文晸赫时隔3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

  郑裕美在韩国电视剧界有着很高的知名度,长相漂亮而且演技精湛,是国民知名度很高的女演员,也可以说是劳模,之前她刚刚结束电影《82年生金智英》的拍摄,目前再在紧张的拍摄电视剧之中,而《顺其自然》方面则是在认真的商讨,还没有确定出演,不过观众们对于文晸赫与郑裕美的再一次合作十分的期待。

  另外,电视剧《顺其自然》第二季预计在今年下半年进行拍摄,具体的播出时间还没有确定。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