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铉劈腿?女友张才人ins公开爆料南太铉与其他女性聊天记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7 10:13:5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6月7日,根据歌手张才人个人亲自爆料,艺人南太铉疑似在与张才人交往的同时与其他女性暧昧不明,疑似劈腿。

 

  张才人通过个人社交网站公开发表文字同时晒出了A女性发给自己的消息截图,她表示:“在相互了解的阶段就随心所欲的承认了恋爱,让公司的同事和我的处境变得为难,要这样活的话就不应该公开呀,我问他为什么这么执着于公开恋爱关系,他说自己做事就是这样。”

  在公开的图片中,是南太铉与其他女性聊天的对话截图,截图显示南太铉在承认与张才人是恋人关系之后还与其他的女性存在着暧昧的关系。这名A女性称在南太铉自己主张没有与张才人交往的时候自己才会和南太铉见面,并且向张才人表示了歉意,同时还表示如果知道南太铉有女朋友是绝对不会和南太铉开始恋爱的,而且还表示南太铉称自己已经与张才人分手了,因为张才人的经纪公司要求不能发布分手的消息,所以才没有公开,但是这名女性最后称这些好像都是假消息。

  张才人发布这些图片的同时还发文称希望南太铉还有南太铉的粉丝们不要再给自己发恶意私信了,一直以来其他的女性似乎都安静的过去了,但是我不能再看到其他的受害者出现了,虽然不会发生精神问题,但至少也要带着良心活下去。

  南太铉与张才人两人因为一起出演综艺节目而变得熟悉,之后两人在4月被曝恋爱,而当时南太铉方面也公开承认了恋情,称因为合作而产生好感,彼此发展成为恋人,正在友好的交往之中,如今恋情公开仅仅两个月就曝出南太铉劈腿的消息,让网友们感到十分的惊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