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摄《母亲》时被导演和合作演员性骚扰?金惠子澄清:谣言很可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6 11:24:1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著名导演奉俊昊和演员金惠子老师两人一起出席电影《母亲》的观众见面会,虽然这部电影是在10年前拍摄的了,但是至今仍然十分的受欢迎,记者见面会也备受关注,不过在见面会上金惠子提及电影拍摄时候的一段往事也引发了争议。

 

  金惠子在见面会上回忆表示当时在拍摄《母亲》的时候有一段戏份是合作的演员元斌摸自己胸的部分,她称当时没有经过商议就拍摄了这场戏,元斌饰演的角色进来的时候直接就说“我也要和妈妈一起睡,然后突然间就摸了一下自己的胸”这也让自己十分的纳闷,心里还在想这是怎么一回事。同时提问奉俊昊导演:“听说是你让他摸的。”

  而当主持人表示希望奉俊昊导演做出进一步解释的时候,奉俊昊导演称记不太清了,还表示一般大家都会认为电影的一切都是由导演来操控的,但是其实很多事情都是在片场自然而然发生的。

  而这部分播出之后也迅速的在网上引发争议,很多人都表示这是奉俊昊和元斌合起火来的性骚扰。不过电影《母亲》和《寄生虫》的片方在之后回应称:“当时是与金惠子老师经过商议才这样拍摄的,金惠子老师也在回忆之后确定奉俊昊导演曾和自己提过这个事情,而自己也应允了,还说智障的儿子要是碰到了妈妈的胸应该能入睡吧。”

  网友们之后又针对奉俊昊导演没有当场提出反驳进行质疑,片方表示:“如果奉俊昊导演当时提出金惠子老师您大概记错了的话,可能会让金惠子老师感到有些尴尬,因此才没有当时进行反驳。”金惠子老师也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称:“当时只是作为玩笑话说出来的,但是没想到会以讹传讹成这样,实在是太可怕了”。

  同时金惠子老师称,因为这件事情已经去了两趟急诊室,还称看到有留言说:“奉俊昊导演和元斌合起伙来进行性骚扰,这个真的太让人羞愧难当了。”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