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成员JUNJIN助阵申彗星 出演其担任DJ的电台节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5 16:56:5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根据韩国媒体报道,一世代男团组合神话成员JUNJIN确定出演由同组合成员申彗星担任DJ的节目《申彗星的音乐奇幻之旅》见证了两人之间的深厚友情,也让人十分的期待两人在节目中的表现。

  据悉,这一次担任SBS love FM电台DJ的申彗星是时隔16年再次担任电台节目的DJ,时隔16年再次出击也让观众们很期待申彗星的表现,为了给申彗星加油打气,同一组合的成员JUNJIN确定加盟该节目,担任第一期的嘉宾,与申彗星一同带来精彩的节目,而且两人还一起决定了申彗星的DJ昵称。

  申彗星与JUNJIN两人都是神话组合的成员,从1998年出道以来两人之间的感情十分的深厚,长时间的作为神话成员进行活动,两人之间也已经拥有了十分让人羡慕的默契与情感,而两人又会在节目中给观众们带来怎么样的完美表现也让人很期待。

  在韩国电台节目十分的受欢迎,人气不比电视节目差,之前申彗星曾经在16年前参与主持过KBS2TV的电台节目《Kangta,申彗星的自由宣言》该节目在2002年10月到2003年4月开始进行放送,由申彗星与好友安七炫一起担任节目DJ,该节目播出之后很受欢迎,不过只播出了半年的时间,便宣布结束放送,因为当时两人要发表新专辑等原因,因此不得不中断。而这一次是申彗星时隔16年再一次的担任电台DJ,作为队友兼好友的JUNJIN也加盟该节目,为申彗星助阵,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欢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