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全新小分队来袭!朴灿烈-吴世勋DUO确定7月发表新专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5 16:07: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今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EXO全新小分队正式来袭,由成员朴灿烈和吴世勋组合成的双人小分队将会在今年的7月出击歌谣界,发表首张专辑,这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激动。

  EXO组合是韩国超人气男团,组合出道之后获得无数的关注和支持,在全世界范围内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和影响力。组合在2016年的时候推出了首个小分队EXO-CBX,由成员金珉锡-金钟大和边伯贤组合成,小分队出道之后人气也很高,主打韩国和日本市场,成绩十分的亮眼,而继EXO-CBX之后,组合再次推出双人小分队,小分队由成员灿烈和世勋组成,两人的出道日期也确定在7月份。

  此前,灿烈和世勋两人就曾前往国外进行新专辑MV的拍摄工作,世勋也曾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公开过与MV相关的情况,进行小剧透,让粉丝们对于这部MV期待不已。目前,新专辑的MV已经拍摄完毕,专辑制作也已经进入到收尾的阶段,公司方面也正式宣布小分队将会在7月份发表新专辑出道。

  灿烈与世勋是EXO组合中的门面和Rapper,两人都有着充满磁性的嗓音,灿烈之前还曾为影视剧演唱过OST,并且发表了个人单曲,世勋虽然没有发表过个人单曲,但是在组合的歌曲中也曾有过让人惊艳的表现,而且世勋本人很喜欢音乐,有着让人佩服的音乐才华。这一次的新专辑中,两人还亲自参与了制作,提出了多样性的建议,引发粉丝们的期待。

  据悉,这次的新专辑很有特色,而且融合了灿烈和世勋的个人魅力,会是一张让人惊艳的专辑,等待7月火热来袭。EXO的所属社方面也确定灿烈和世勋的小分队将会在7月出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