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宋康昊朴海日主演电影《国之语言》定档724上映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6-04 16:31: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演员宋康昊和朴海日等人主演的电影《国之语言》目前确定定档在7月24日上映,这也是宋康昊继电影《寄生虫》之后出演的又一部让观众们十分期待的电影,而且宋康昊与朴海日两人的再次合作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目前由宋康昊主演的电影《寄生虫》正在热映之中,该电影获得了戛纳电影节的金棕榈大奖,口碑自然是非常好的,而且该电影上映之后凭借十分快速的时间突破了一百万观影人次的大关,目前票房成绩已经超过了370万观影人次的损益点,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欣慰,而这部电影在热映的同时,宋康昊主演的另一部电影《国之语言》也确定将会在7月上映,电影方面公开了宣传海报,并且确定上映日期为7月24日。

  电影《国之语言》讲述的是历史中未曾尽述韩文创作背后的故事,在世宗大王的号召之下,一群人为了不屈的信念聚集在一起,开始了韩文的创作。宋康昊饰演的是世宗大王,他号召人们创作自己国家的文字,而演员朴海日饰演的则是信眉大师,他在世宗大王的号召下加入了文字的创作之中。

  电影的海报上写着“历史未能尽述韩文的开始”世宗大王作为韩文的开山鼻祖,为了百姓而还是韩文的创作。这部电影已经是宋康昊与朴海日之间的第三次合作了,之前两人曾一起合作过《杀人回忆》、《汉江怪物》两部影片,而这一次两人再次搭档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两人的表现,实力派之间的对手戏总是能够让人感到精神振奋,对电影的期待值也不断的增长。

  目前,该电影确定将会于7月24日 在韩国上映,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