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莉回归!确定担任JTBC综艺节目《黑帖之夜》主持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4 11:00:1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雪莉目前确定回归综艺圈,将会担任JBTC电视台综艺节目《黑帖之夜》的主持人,这也是雪莉时隔好久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引发网友们的关注。

 

  据悉,这档节目是一档评论脱口秀节目,介绍艺人所遭遇的黑帖,在解释和反驳的同时对黑帖进行正面回击,除了雪莉之外,主持人申东烨、金淑以及金钟民也将会加盟主持,四名主持人每集将会和邀请到的嘉宾探讨明星所遭遇的黑帖处境,让人十分的期待。

  雪莉是韩国很有人气的偶像艺人也是备受争议的偶像,出道以来雪莉的所有行为都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每一次更新自己的社交网站都能够引发巨大的热议,人们对雪莉的很多行为表示不理解,而雪莉自己也有很多的黑帖,很多人都表示雪莉出演这个节目似乎是很符合的。而这一次也是雪莉第一次以固定主持人的身份加盟综艺节目,让观众们对雪莉期待不已。

  目前该节目已经进行拍摄,究竟以固定主持人出演该节目的雪莉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

  近日雪莉的ins再一次的成为人们热议的焦点,原因是雪莉公开了一段外出的视频,而视频中的雪莉明显没有穿内衣,这也让部分韩国网友表示雪莉身为公众人物这样做显得不妥,不过雪莉并没有删除该视频,而是很享受这样的外出时光。

  另外,雪莉在退出组合之后一直以SOLO艺人进行发展,重心放在影视剧和综艺方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