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范雨彤被列入中国邮政《华夏情中国梦》珍藏纪念邮册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3 10:01:37

  邮票素有“国家名片”之称,是经国家邮政部门严格审核,由中国邮票印制局统一印制,国家邮品定点印制单位出版的专用邮票,是国家的有价证券,具有无可比拟的收藏价值。

  2016年由中国集邮中心,中国邮政等机构联合制作发行《华夏情中国梦》邮票,充值卡,明信片集为一体的纪念套侧,知名演员范雨彤被列入纪念邮册。

  登上由中国邮政发行的以“华夏情中国梦”为主题的纪念邮票珍藏册,该套纪念邮票珍藏册是为表彰在各个领域有着杰出作为的人物,而对于自己能登上这本珍藏册,范雨彤本人也表示意外惊喜,会继续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演员,维护这份荣誉。

  范雨彤是个处女座女孩,性格比较多愁善感。有些纠结,在人际交往方面也是谨慎小心。骨子里有倔劲儿,同情心丰富,喜欢小动物,容易感动,爱哭鼻子,对喜欢的事情有时会过于执着。一旦认定的事情十头牛都拉不回来,喜欢一个人安静的听伤感的音乐。

  2015年与何赛飞、郭京飞拍摄古装电视剧《少林涅槃》饰演小红,1月25日央视二套财经频道《购时尚》节目播出并获得中国最美女孩称号, 5月与赵毅、白海涛、郭芮溪参演《糊涂县令郑板桥》饰演香香。 6月与杨瀑琳、林琪、王帅、李相炫等主演的新媒体电影《月珑湾之解救武先生》饰演反一号安爽在广东江门开机, 一个大胆、敢爱敢恨、为了心爱的人愿意付出一切的新时代女性。 9月与李佳航,赵圆瑗参演古装喜剧《医馆笑传2》饰演媛媛一角, 10月与殷飞、荆浩、魏春光等参演大型年代战争连续剧《绝杀三十三》饰演俏皮护士春芬。

  2016年与张信哲、孟庭苇、陈楚生、柳岩等助力山东教育卫视《未来演说家》,2月与陈钰喆主演网络剧《让我来导演》在优酷视频播出。3月24日与香港演员曾伟明、海俊杰、黄树棠、李鸿杰、郑恕峰、彭皓锋,内地演员阮圣文、魏星等出席讲述留守儿童问题的大型系列电视剧《期盼的眼睛》与院线电影《棋局》南昌新闻发布会。4月20日与孙天文、卢小彧、赵卓能等主演惊悚类爱情喜剧《驯鬼为夫·痴魂》饰演女一号越梨在上海开机。

  2018年范雨彤个人首只单曲《这不是我要的故事》全网上线,同年9月代表卡布奇诺手机形象代言人再次进入观众的视线,对于她的努力大家是有目共睹,一直致力于公益爱心事业的青年演员范雨彤,其孝顺、善良、有爱、阳光、自信的性格,在行业内是有口皆碑,受到众多粉丝青睐。其善良有爱的形象与品牌完美契合,再一次提升了卡布奇诺手机“因爱而生,为爱而来”的品牌调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