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以轩520大派狗粮 老公细心为妻剪脚指甲超暖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1 10:45:5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5月20日当天,幸福的孕妈咪安以轩微博大方发文告白,并PO出一组漫画版小叮当夫妇日常,漫画中夫妻二人穿着舒适随性,额头相贴脸上洋溢着甜蜜的笑容,看起来温馨十足,幸福感满满。安以轩老公还坐在床边低头细心的为她剪脚趾甲帮肚子抹油,看着这体贴又细心地老公,网友直呼‘神仙爱情’,嫁给爱情的样子真好!

安以轩夸张老公认真

  人美心善的安以轩自婚后,一举一动总是不经意就给众多吃瓜群众一堆满满的狗粮。今年小叮当夫妇又成功升级成为爸爸妈妈,拥有了爱情结晶小66,孕后的安以轩更是被老公宠成了小公主,剪个头发老公都要陪伴左右。孕后首次正式露面时身材修长,四肢纤细且状态极佳,整个人举手投足间魅力十足,看得出婚后生活甜蜜非常,看来女人婚姻的好状态会体现在她姣好的容颜上一点不假。众所周知安以轩不仅是个仪式感十足的节日小孩还是个十足的演唱会控,之前就曾带着老公一起打卡安室奈美惠的演唱会,这次更是低调现身好友演唱会,老公全程贴心陪伴,一不小心就给来看演唱会的朋友们喂了一波饱饱的狗粮。5月8日安以轩在微博公布的一组漫画版小叮当夫妇日常更是甜煞众人,夫妻二人的日常生活就是如此的甜蜜温馨,一起牵手逛街、吃美食、66爸爸还会贴心的为66妈妈吹头发,简直甜掉牙。

安以轩老公为她剪指甲
安以轩与老公甜蜜贴脸

  安以轩为人活泼开朗,善于交际,更是有节日小孩的称号,这其实是她热爱生活的一种美好表现,细数小叮当夫妇的婚后日常不难发现,俩人的婚后互动一直是含糖量相当高,一起旅行、一起参加活动、一起和家人吃饭,新年贴福字......遇到安以轩这么爱生活又懂感恩的女孩子,再平淡也能让你惊喜满满,幸福感爆棚,在520当天微博中虽然娇嗔老公差点不及格,但字里行间都是对自己先生满满的爱意。祝福我们的安公主永远幸福,期待小66的顺利降生,那时幸福将会更加圆满。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