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好莱坞电影《真相漩涡》国内正式定档6月21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0 17:44:33

  我们期待已久的一部悬疑电影由西蒙·凯瑟执导的《真相漩涡》即将上映了。消息一出,不少粉丝都非常激动,纷纷表示到时候要去电影院支持呢,这个题材还是相当吸引人的。

  即将上映的《真相漩涡》是由著名好莱坞演员皮尔斯·布鲁斯南和盖·皮尔斯主演的。从《真相漩涡》剧组放出的海报来看剧情充满着悬疑性与故事性。皮尔斯·布鲁斯南在影片中饰演警局神探,布鲁斯南通过精湛的演技把警探人物性格及心理变化刻画的完整到位。盖·皮尔斯饰演哲学教授,他不仅成功诠释了教授的人格特点,还把握了在语言与记忆的压力下,他与不同人之间的联系,可谓演技炸裂。而《真相漩涡》却区别于大多数千篇一律的悬疑片,电影的情节更加曲折,同时,揭露真相的路程是相当艰难与复杂的。

  《真相漩涡》影片讲述一个女孩被杀后,各方证据都将嫌疑矛头指向了曾与多名学生保持“特殊关系”的大学教授埃文·贝赫场的故事。

  我们相信《真相漩涡》将是年度最佳悬疑片,根据以往的悬疑片相比,它做了很多的升华,尤其是他最后的神反转,真的是悬疑电影殿堂级的操作。最后友情提示:影片在国内正式定档6月21日,我们敬请期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