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长安万科广场第五届天籁童声总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5-20 17:28:46

  2019年5月19日,第五届长安万科广场天籁童声少儿歌唱大赛于长安万科广场圆满落幕。长安万科广场天籁童声少儿歌唱大赛是东莞万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坚持每年举办的品牌活动之一;自2015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四届,在业界赢得良好的口碑和广大参赛机构、家庭的认可。

  历时两个多月的准备与呈现,比赛在优美的旋律和欢快的节奏中进行,纯净的童声、自信的台风、甜美的装扮……小歌星们倾情演出,将心中的梦想与舞台上的乐谱相得益彰。他们用自信,勇敢以及精彩的表演,为长安万科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经过层层选拔,40多组小童星从100多组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这些小歌星用歌声展示新时代下,少年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极具天赋的艺术才华。

  本次大赛,不但是为参赛的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更是给予了他们一个登上更大舞台的机会。因为本次少儿才艺大赛前三名优秀选手,将获得专业声乐团队为其打造专属圆梦歌曲,向着自己的童星梦进发。

  第五届“天籁童声”少儿歌唱大赛,凝聚全城力量,汇集各方资源,丰富宝贝们的多彩童年,为宝贝们的梦想保驾护航。东莞长安万科广场项目总经理胡开先生表示:“东莞万科商业致力于为孩子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现歌唱梦想的平台”。未来将会持续增加长安万科广场“天籁童声”歌唱大赛的影响力以及号召力,吸引更多优秀合作伙伴,参赛选手参与其中,与万科商业共同成长、进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