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眼的组合!EXO朴灿烈与日本艺人三浦春马合影引关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9 10:40: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日本著名艺人三浦春马通过自己的ins公开了一张与人气男团EXO成员朴灿烈的合影,这两位人气超高的艺人同框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在公开的照片中,EXO成员朴灿烈身穿黑色的外套,带着黑色的帽子和口罩,对着镜头比出了胜利的手势,脸上是十分开心的笑容,而一旁的三浦春马也是做着同样的手势,十分帅气的看着镜头进行拍照,三浦春马还写道:“我和灿烈今天一起吃了鳗鱼,今天灿烈来看《长靴皇后》,世界明星灿烈是个诚实谦虚的青年”对灿烈无比的称赞,两人的合影公开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我天啊,我最喜欢的两个人居然同框了,这是什么神仙颜值啊”、“我好激动啊,你们都是好青年,都是有颜值有才华的好青年”、“居然看到了这两人的同框,次元壁破了,破了”等等。

  据悉,灿烈在昨晚去观看了三浦春马出演的音乐剧《长靴皇后》,两人也在结束之后一起聚餐,感情十分的要好,让人羡慕。目前,灿烈本人正在休息之中,不过今年是EXO出道7周年,组合方面也会有其他的活动,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灿烈的回归。

  另外,灿烈本人将会在本月的25日发表个人出道以来的第一张数码单曲《春夏秋冬》这首歌曲是灿烈本人参与创作的,是一首十分温暖的歌曲,作为灿烈出道7年来的第一首个人歌曲,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让人感到十分的兴奋,该曲将会在韩国时间25日下午6点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