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方面对“体毛疑惑”做出回应:警方已经提取了足量的腿毛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8 16:44:3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艺人朴有天卷入了前女友黄荷娜吸毒的传闻之中,这也让朴有天再一次的陷入争议,为了证实自己的清白,朴有天也在4月10日召开记者发布会否认吸毒的传闻,同时也表示会主动配合警方的调查,希望可以还自己一个清白。

 

  4月16日警方对朴有天的住宅、车辆等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搜查,并且采集了朴有天的毛发等进行初步的毒品检测,结果显示为阴性,但是警方还表示这只是初步检测,之后还将会进行更加精密的检查,以确保最终的结果准确。

  17日的时候朴有天本人接受了警方的调查,在长达9小时的调查中朴有天否认了大部分与自己有关的毒品嫌疑,但是媒体方面却表示警方已经掌握了朴有天吸毒的证据,还称拿到了朴有天与黄荷娜一起吸毒的视频以及进行毒品交易的相关证据,这也让网友们表示热议,媒体方面还质疑朴有天除毛有消除证据的嫌疑。

  但是警方很快就对此报道做出了回应,称有关于掌握朴有天吸毒证据以及视频的事情完全是没有根据的,没有拿到这样的视频,目前对于朴有天的调查也还在进行之中。

  18日朴有天方面针对“除毛疑惑”做出了说明,表示部分媒体报道朴有天接受警方调查前为销毁证据而除去自己的体毛的嫌疑是与事实不符的,之前在繁忙的日程中朴有天就有着周期性对自己的身体进行除毛,而且警方目前已经在完全没有除毛的腿上提取了足量的腿毛,包括毛根,并且委托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进行了精密的检查。

  目前朴有天还在诚实的接受调查之中,但是对于部分媒体将没有确定的内容当做警察调查的内容进行报道而感到非常担心,朴有天方面表示希望媒体不要进行推测性的报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