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俊英聊天室集体性暴力 受害女性首次登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8 16:13: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郑俊英的聊天室中涉及被拍摄非法视频的女性A某目前站出来表示自己遭受到了郑俊英、崔钟训等5人团体的性暴力,而这名女性也决定向警方提起诉状。

 

  据悉,18日当天A某在郑俊英聊天室中散步的语音文件以及照片等其他对话中得到确认,自己受到了几个人性暴力的事实,而在与律师商议之后,这名女性也决定向警方提起诉状。

  这名女性在2016年的3月前往郑俊英的粉丝签售会,与郑某、崔某以及Burning Sun职员金某-YG前职员许某-企业家朴某一同喝酒,喝酒之后便失去了意识和记忆,第二天早上醒来的时候发现衣服已经全部被脱光,在酒店的床上躺着,而且这名女性还表示当时自己醒来的时候一旁是艺人崔钟训,他对自己说:“找找内衣吧”、“建立性关系吧”等话语对这名女性进行嘲笑。而A某当时感到很惊慌,没有掌握具体的情况就慌乱的离开了酒店,但是最近郑俊英聊天室事件曝光之后,这名女性也怀疑自己遭到了性暴力,于是开始进行调查,目前已经掌握了相关的证据,考虑进行起诉。

  而面对A某的指控,企业家朴某对此进行了否认,称与这件事情没有任何关系,强烈否认参与性暴力事件,而被点名的崔钟训目前则是出于失恋的状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