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吴涟序-安宰贤有望合作MBC新剧《有瑕疵的人们》担任男女主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8 10:52: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吴涟序和安宰贤两人有望共同合作出演MBC新剧《有瑕疵的人们》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目前两人都在讨论之中,没有意外情况就将会出演该剧。

  电视剧《有瑕疵的人们》是一部浪漫的轻松爱情喜剧,讲述的是厌恶花美男的女人和有外貌偏执症的男人一同克服偏见过程的故事。演员吴涟序将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朱姝妍是一个从小就在花美男中兄弟中长大的女孩子,成长的过程中天天要面对三个花美男一样的兄弟,这也让她极其的讨厌花美男,喜欢的类型是“不帅的男人”同时也对这个社会外貌至上的主义的不合理现象感到很气愤。

  安宰贤饰演的男主角则是高喊着“世界的中心就是我”的李江宇,是一个颜值爆表,对外貌有着偏执很享受大家视线的男人,过去的李江宇因为长得很丑而被喜欢的人拒绝过,从此之后便对长相有了嫉妒的洁癖,是一个十分注重外貌的男人。

  这样有着不同性格的两个角色相遇在一起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好奇,而两人相遇之后也确实让彼此的生活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引发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目前,吴涟序和安宰贤两人都在讨论之中,如果两人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吴涟序和安宰贤之间的第一次合作,俊男美女之间的合作也让人十分的期待,该剧目前还在选角之中,预计在今年9月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