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ghlight李起光今日低调入伍 手写信公开感谢粉丝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8 09:35:3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8日,男团Highlight成员李起光正式入伍,而李起光方面与其他成员入伍时候一样选择低调安静的进行,因为没有公开具体的入伍时间和地点,只是通过官网公开了一封给粉丝们的亲笔信。

 

  李起光在信中写道:“不知不觉的出道已经有10年的光景了,时间好像真的过得好快啊,在这十年的时间里,我一直都很幸福”。李起光表示自己要再一次的真心的感谢自己的粉丝,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喜爱和支持,拖大家的福,我现在真的很幸福,而且拥有着一个美好的回忆。

  李起光同时也公布了即将入伍的消息,他称现在我们与大家暂时休息的时间来到了,就像10年过得很快一样,在1年7个月的休息时间里我们相互也要更加幸福,充实和健康的感受着对彼此的感谢和珍惜,休息的时间很快就会过去的,所以不要太担心了,两年后我们微笑着再见吧。感谢您在长达10年的时间里一如既往的给与我无私的喜爱,以后也请多多关照,要一直健康幸福。再见。

  据悉,李起光将会在今日下午进入忠清南道论山训练所,在接受为期五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以义务警察的身份进行服役,大概有两年的空白期,粉丝们也纷纷表达了不舍,同时希望李起光可以健康的回来。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