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即将退伍!或将通过电视剧《星星的城市》回归荧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7 15:51: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7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池昌旭目前即将正式结束兵役任务,退伍回归演艺圈,作为人气男演员池昌旭的回归自然是让很多人十分关注的,而池昌旭本人会通过怎样的作品回归也让人们十分的好奇,目前池昌旭已经收到了电视剧《星星的城市》的出演邀请,这会成为他的回归之作吗?

  根据报道表示池昌旭目前收到了电视剧《星星的城市》的出演邀请,有望通过这部作品回归荧幕,而池昌旭的所属社方面也公开表示池昌旭确实是收到了出演邀请,但是目前还在讨论之中,并没有确定出演该剧,但是池昌旭有望出演该剧的消息已经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

  池昌旭是韩国著名男演员也是人气颇高的男演员,他本人在2017年正式入伍,空白期一年多的时间,这也让观众们十分的想念池昌旭,虽然入伍不过池昌旭依旧凭借良好的表现备受关注,不仅获得了很多荣誉,还出演了音乐剧等节目,十分的优秀,而池昌旭也成为了人们十分期待的退伍的艺人之一。

  虽然池昌旭目前还没有正式的退伍,但是已经收到了很多剧本的出演邀请,《星星的城市》就是其中一部,该剧讲述的是从小向往天空的两个男人被选为宇航员培养项目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是韩国首部以宇航为题材的电视剧,池昌旭在剧中饰演男主角。

  电视剧《星星的城市》目前正在进行选角之中,该剧将会由张镇导演执导,是一部100%事前制作的电视剧,预计在今年的下半年播出。而池昌旭本人将会在本月的27日正式退伍,该剧也有望成为池昌旭退伍之后的第一部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