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毛发检测结果显示未吸毒 但仍未洗清吸毒嫌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7 09:04: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艺人朴有天此前卷入了前女友黄荷娜吸毒事件之中,这也让朴有天再一次的陷入争议之中,不过他本人在4月10日召开记者发布会否认吸毒传闻,同时也表示自己没有劝黄荷娜吸毒,并且会认真的配合警方的调查,证明自己的清白。

 

  4月16日,警方对朴有天进行了调查搜证,并且采集了毛发等进行验证,结果显示朴有天的毒品检测为阴性,也就是没有吸毒,但是相关的媒体表示这并不能洗脱朴有天的吸毒嫌疑,是否吸毒仍然有着很多的证据。

  根据黄荷娜的叙述,她表示今年年初的时候自己曾与朴有天一起吸毒,次数为两到三次,并且说出了具体的时间的地点,而根据警方掌握的两人之间的通讯录往来情况也与黄荷娜所说的相一致,不仅如此警方还获得了朴有天在年初去往黄荷娜家里的视频录像,这段视频也被警方掌握,作为调查的证据。

  据悉,黄荷娜因为涉嫌吸毒和提供毒品而被警方逮捕,在调查中她声称与自己一起吸毒的正式曾经交往过的艺人朴有天,这也让人感到很唏嘘,而朴有天在本月的10日召开发布会否认吸毒传闻,称会配合警方的调查,同时他也聘请了律师应对吸毒调查。16日当天有11名警察出动对朴有天的住宅、车辆等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搜查和取证,并且获得了很多相应的证据。

  警方表示虽然朴有天的毛发检测呈现阴性没有吸毒,但是他目前仍旧没有洗脱吸毒的嫌疑,毛发等还将会送往搜查所进行更加精密的检验,而朴有天本人也将会在17日被传唤到案说明。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