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将于17日接受警方调查 目前已经采集了检查所需的毛发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6 16:44:4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此前被前女友黄荷娜举报涉嫌吸毒的艺人朴有天将会在17日接受警方的调查,目前已经采集了检查需要的毛发,而且对朴有天进行了扣押审查。

 

  根据警方的消息表示今天上午将会投入11名警察队朴有天在京畿道河南的住宅、车辆以及手机等进行搜查,而且也进行了毛发的采集工作。警方认为黄荷娜所陈述的与朴有天一起吸毒的事情是具有可信性的,所以在今日进行了搜查,警方也发现了一些与毒品事件有关的线索。

  据悉,此前,黄荷娜因为吸毒也被警方逮捕,在审问的过程中黄荷娜表示自己在2015年开始吸毒,但是后来已经戒毒成功,却不料被艺人A某劝诱再次复吸,还称A某称自己睡着的时候给自己注射了毒品,在陈述这件事情的过程中,她表示前男友朴有天就是和自己一起吸毒的人,这也让朴有天再一次的站在了风口浪尖。

  4月10日朴有天方面召开记者发布会,否认自己吸毒的传闻,同时也表示自己没有劝诱黄荷娜吸毒,将会诚实的接受调查,与此同时朴有天方面也聘请了律师应对吸毒传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