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疑似出轨?港媒曝许志安与黄心颖车内互动亲密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6 13:51: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6日,距香港媒体报道,艺人许志安被拍到与曾获香港小姐亚军的黄心颖互动亲密,两人不仅十指紧扣而且黄心颖还亲密的靠在许志安的身上撒娇,视频曝光之后许志安也被猜测出轨。

 

  视频中许志安与黄心颖两人在车内互动十分的亲密,不仅十指紧扣而且黄心颖还特别亲密的靠在许志安的身上撒娇,更是主动的抱住对方向许志安索吻,这个视频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很多人都猜测许志安是出轨了吗?

  许志安与郑秀文两人之间的爱情可以说是分分合合,两人从1988年相识,1991年传出交往的消息,1998年两人一起同游日本恋情稳定,不过在2001年的时候两人被传出感情破裂,十年的恋爱宣布告终,不过在这之后两人又重归就好。2004年许志安高调的宣布与郑秀文分手,这也让很多人感到很遗憾,长达十几年的感情就这样结束了。

  2008年有消息爆料称许志安与郑秀文两人再次复合,还称许志安为了与郑秀文复合解雇了与自己合作了很长时间的助理,而这名助理之前还曾与许志安相恋过,2011年媒体再次报道两人已经秘密复合,2013年郑秀文生的时候,许志安求婚郑秀文成功,两人在同年的11月在巴厘岛秘密举办婚礼,郑秀文还称表示“现在可以叫我许太太了”可见两人之间的感情很要好。

  但是目前传出许志安与黄心颖之间的绯闻,许志安本人还没有做出任何的回应。黄心颖是2012年香港小姐亚姐,而且她是演员马国明的女朋友,这也让人表示不能相信两人双双出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