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代团入伍!SHINee崔珉豪、INFINITE张东雨均在今日入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5 10:26:5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4月15日,二代团体SHINee成员崔珉豪以及INFINITE成员张东雨两人都将会在今日入伍,而随着两人的入伍,二代团体也开始了入伍的狂潮,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不舍。

 

  据悉,SHINee成员崔珉豪将会在庆北浦项乌川邑海军陆战队教育训练团入伍,以新兵的身份接受为期四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将会以现役士兵的身份被分配到相应的地点进行服兵役,而INFINITE成员张东雨则是将会在江原道铁原陆军6师团新兵教育队入伍,完成基础军事训练。

  崔珉豪和张东雨两人都是二代团体的代表人物之一,两人所在的组合也都是在韩国娱乐圈极其受欢迎的组合,出道以来一直备受好评和支持,而两人也以优秀的实力成为人气颇高的艺人,这一次两人一同入伍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感慨。

  另外,SHINee成员崔珉豪发文表示这一次将会与大家短暂的告别一段时间,同时也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喜爱,自己也会将这份支持和喜爱牢牢的珍藏在心中,会更加认真的度过军队生活,以更好的样子回到大家的身边,并且叮嘱粉丝们注意身体。

  崔珉豪和张东雨两人都是组合中第三位入伍的成员,粉丝们虽然不舍但是也希望哥哥们早去早回,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