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弹少年团《Boy With Luv》MV点击量突破1亿 创造最短记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14 15:46:0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在近日发表了组合的全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PERSONA》,这张专辑一经发表便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反响,新专辑公开的时候就让韩国音乐平台MelOn便陷入瘫痪后连续两日出现无法正常提供服务的情况,这也让网友们再一次的见识到了防弹少年团的超高人气。

  根据相关的数据显示,防弹少年团时隔好久发表的这张全新专辑《Boy With Luv》在短时间之内席卷了全世界的音乐榜单,获得了美国-加拿大-英国-巴西-新加坡-印度-日本-中国台湾等全世界86个国家和地区iTunes专辑榜单1位.新专主打曲主打曲《Boy With Luv》(feat.Halsey)获得了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巴西-新加坡-印度等全世界67个国家和地区歌曲榜单1位。

  不仅如此,全新的主打曲《Boy With Luv》占据美国iTunes专辑榜单1位的专辑收录曲《Make It Right》占据榜单的第三位,《HOME》4位,《Mikrokosmos》5位,,《Intro:Persona》6位,《Dionysus》7位,《Jamais Vu》8位,新专全部歌曲均进入10位以内,不愧是世界弹,再一次的印证了防弹少年团的超高人气。

  而4月14日消息,防弹少年团的全新歌曲《Boy With Luv》的NV目前在油管的点击量已经突破1亿,这也创造了全新的历史记录,是油管上历史最短时间突破1亿点击量的MV,引发热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