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嫔”被黑 是情商欠费还是性格使然 “糊咖”张嘉倪本尊给出答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4-02 09:07:4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明星被黑在娱乐圈已经是一种见怪不怪了的现象,今天我们故事的主人公就是前一阵在《延禧攻略》有着精彩表现的“顺嫔”张嘉倪。《延禧攻略》中,张嘉倪的角色被“令妃”迷们一度恨得牙根直痒痒。近日更是因为一场采访,一向易黑的“糊咖”张嘉倪再次被推到舆论的风口浪尖,事后“本尊”在微博做出了回应。

《妻子的浪漫流行》
顺嫔

  事情的原委大致是,在张嘉倪接受采访时,当被问及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自己是否又被照顾的感觉”时称没有特别的感觉、“不想谈论别人的事”等回答,立即引发争议。

  网友们觉得张嘉倪在整个采访过程中都不太尊重记者,甚至表现出不耐烦,而且似乎对同期的四位女星有所不满。

  关于张嘉倪不想聊其他妻子,不同网友也有着不同看法。有的网友认为,言多必失,毕竟是一个曝光度较高的综艺节目,如果自己那句话说错了,不仅仅会给自己带来舆论压力,同时也会给其他妻子带来舆论的困扰。大家都知道,明星专访在采访前都是有着固定的问题设置,明星的经纪人都会跟记者沟通,也就是说张嘉倪提前知道会有那些问题,如果不想回答,可以提前跟工作人员告知,毕竟采访是提高自己的曝光率的,言语失礼给自己带来的会是踏上舆论的风口浪尖。

 

微博留言

  那么,回到正题,张嘉倪这次被黑究竟是情商欠费还是性格使然呢?毕竟她的问题不过就是虽然做了妈妈但是少女的任性依旧,还有就是情商真的不太高罢了。

  对于此事,我们的“糊咖”本尊张嘉倪也在网络做出了回应。一句“从模糊到清楚是需要时间的.....感谢你们慢慢让我看清了一些东西 见谅了各位”

  这是在讽刺热搜评论下的毒评还是在抒发自己内心的情感而已?

  对于她话中的真实含义旁观者就不要多加猜测了,只是想说一句“明星也好,记者也罢,都是为了生计,各自安好不好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