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个人真人秀《Heart 4 U》XIUMIN篇今晚6点NAVER首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5 15:50:20

公开从布置新家到准备乔迁请客的全过程!实现首个愿望清单!

戴着神秘面纱的XIUMIN的日常生活究竟是怎样的呢?

  即将揭开戴着神秘面纱的EXO成员XIUMIN的日常生活。

EXO心for YouXIUMIN篇
 

  《Heart 4 U》XIUMIN篇将于今天(25号)晚上6点(北京时间)在NAVER TV和V LIVE的“Heart 4 U - mySMTelevision”频道上首播。届时将公开XIUMIN“实现愿望”、“享受业余生活”等真实自然的日常生活,期待热烈的反响。

  特别是在今天播出的《Heart 4 U》第一集中,通过公开第一个愿望清单即XIUMIN准备独立生活的过程,将会看到有关讨论装修新家的会议现场、由XIUMIN亲自主持的房间游览、自拍的日常等丰富多彩的内容,预计吸引观众的视线。

  另外,在第二集和第三集里将会看到去超市买菜和准备食材的XIUMIN以及帮忙做菜的“日日料理师”的惊喜登场等精彩内容。XIUMIN准备乔迁请客的过程预计将引起关注。

  EXO的个人真人秀系列《Heart 4 U》XIUMIN篇将从今天起为期六周,每周一/三/五下午6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TV和V LIVE“Heart 4 U - mySMTelevision”频道与大家见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