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韩流巨星”安七炫,日本歌迷会圆满结束!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5 15:35:18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传奇韩流巨星”安七炫日本歌迷见面会圆满结束。

  安七炫于当地时间24号下午2点和5点在日本东京举行了歌迷见面会,本次公演是继2010年之后时隔9年举行的安七炫日本单独歌迷见面会,两场门票全部售罄,再次证实其在当地的高人气。

安七炫日本歌迷见面会 1

  本次歌迷见面会上,安七炫特别为日本歌迷准备了中岛美嘉的《樱花纷飞时》,首张迷你专辑收录曲《Love is Coming》歌词的一部分改编为日语,向歌迷表示了感谢和爱意,获得关注。温柔声线演唱《Falling In Love》《Propose》《Happy Happy》等韩国代表歌曲,令在场观众着迷。

安七炫日本歌迷见面会 2

  同时,歌手、制作人、演员等这期间的多彩活动通过视频再次回顾,一同公开了活动花絮,还现场即兴再现日本知名舞曲让歌迷猜歌名、以一个词汇来表现各种感情的即兴演技对决,直接来到观众席的Q&A,愿望实现等,通过和歌迷一起互动的环节展现愉快魅力,现场反响热烈。

安七炫日本歌迷见面会 3

  另外,安七炫在公演结束后,与参加者全员进行了惊喜拍手活动,与众不同的歌迷爱令现场气氛暖心。

  再加上歌迷在公演期间,一直呼喊着安七炫的名字,还进行了“♥很想你♥KANGTA 27”手牌活动,令安七炫非常感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