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愈音色”EXO CHEN参与首张solo专辑收录曲《花 (Flower)》作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5 15:31:4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治愈音色”EXO CHEN参与首张solo专辑收录曲《花 (Flower)》的作词,展现多才多艺魅力。

CHEN的首张迷你专辑《四月, 花》

  CHEN首张迷你专辑《四月, 花》4月1号下午17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预告历代级春季恋歌,将收录抒情主打《四月后的离别 (Beautiful goodbye)》以及CHEN亲自参与作词的《花 (Flower)》等6首歌曲,预计引发热议。

CHEN的首张迷你专辑《四月, 花》

  特别是CHEN亲自参与作词的收录曲《花 (Flower)》是一首抒情曲,歌词描写冬天过去春天来临,心灵的创伤也会像花开放一样再次走向希望。实力派作曲家Kim Jehwi以及与EXO多次合作过的作词家JQ共同参与创作,完成度极高。

CHEN的首张迷你专辑《四月, 花》

  另外,CHEN还亲自参与了《Ko Ko Bop》《Love Shot》《Touch It》《She’s Dreaming》等EXO专辑歌曲作词,与10cm合作的《Bye Babe》也同样参与了作词,在音乐方面得到认可,本张专辑带来的CHEN特有音乐感性令人期待。

  另外,CHEN的首张迷你专辑《四月, 花》将从19号开始通过各大线上线下唱片卖场进行预售。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