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昌旭方面否认牵连Burning Sun事件“与本公司演员完全没有关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4 11:39:5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4日上午,池昌旭方面发文否认了与《想知道真相》中公开的与林某合影引发的牵连Burning Sun事件的传闻,“与本公司演员完全没有关系”。

池昌旭
 

  在23日播出的《想知道真相》中,因为是Burning Sun的海外投资人,有人质疑林某的真实身份。在此过程中,不仅和胜利,林某还公开了与池昌旭等韩国艺人的亲密合影。池昌旭因为和林某的合影引发了是否和林某、Burning Sun事件有关的传闻。

《想知道真相》节目中公开的林某与池昌旭合影
 

  对此,池昌旭所属公司Gloriers Entertainment于24日公开表明立场:“23日节目中公开的形象中的人物(林某)和本公司的演员完全没有关系, 是作为粉丝请求合影而拍摄的照片。”

  池昌旭出生于1987年,是韩国男演员之一。他在2007年凭借电影《睡美人》正式出道,2009年因饰演电视剧《松药店的儿子们》中小儿子宋美风而受到关注。在那之后,池昌旭出演了电视剧《笑吧,东海》(2010年,饰演东海)和《武士白东修》(2011年,饰演白东修)。

  2013年,池昌旭搭档河智苑、朱镇模等主演了古装剧《奇皇后》,饰演元朝皇帝妥懽,凭借该角色获得MBC演技大赏特别企划部门“男子优秀演技赏",也因此一举成名。2014年,池昌旭与朴敏英主演了电视剧《Healer》,饰演徐贞厚,受到很多中国观众的喜爱。之后通过电视剧《THE K2》、《七次的初吻》、《奇怪的搭档》和电影《被捏造的都市》,池昌旭成为韩国男演员中演技和颜值都很有实力的一位。他还出演了两部中国电视剧《我的男神》和《旋风少女第二季》。

  池昌旭目前正在军队服役,他于2017年8月14日入伍,被分配到了江原道某炮兵部队,预计将于4月28日退伍。

  以下是池昌旭所属社方面发布的正式立场全文:

  大家好,我们是Gloriors娱乐公司。23日节目播放的照片中的人物和我公司的演员完全没有关系,是作为粉丝请求合影而拍摄的照片。

  关于我公司演员的虚假事实无差别地扩大、恶性谣言及性骚扰等,演员的名誉受到了严重损害。不仅是演员,对演员的家人和关注事件的粉丝们也造成了伤害。

  请克制对以上内容的推测性谣言的制造、上传、散布等非法行为。本公司在本公告发布前后,将通过提供的资料和自查资料,尽全力保护所属社演员。

  关于本公司演员的虚假事实及恶意谣言,请通过以下邮件进行说明(举报内容及邮箱)。最后感谢一直支持演员,一直给予我们关爱的粉丝们。谢谢。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