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首次做客《非常静距离》 可爱性格惹人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4 10:24:22
 

  沈月,中国内地女演员。刚满二十二岁的她,通过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和《流星花园》两部影视剧中古灵精怪、纯真灵气的表演,而被观众熟知。并凭借着明朗的笑容和青春的气质,收获了众多影迷的喜爱。


 
 

  第一次做客《非常静距离》的沈月,并不紧张,开朗的性格让她与主持人聊的十分投入。李静问现场粉丝:为何喜欢沈月?粉丝称沈月是特别真实的女孩。《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是沈月主演的第一部戏,播出期间该剧十分火爆。随后,沈月也进入了大众的视野中。“你是怎么得到这个角色的?”沈月回忆面试细节,称《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其实有很多女孩一起角逐,当天为了缓解紧张的情绪,还特意喝了一小瓶酒去试戏。在接到面试成功的消息后,十分开心。第一次担任女主角的沈月,称自己其实并不知道该怎么演,直到看过第一个剪辑片段后,才对自己有了信心。好友爆料,看沈月第一眼,以为她是一个怕生的女孩,相处后发现她是一个非常活泼的女孩。高至霆更爆料称沈月曾和好友当街打拳!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一炮而红后,沈月紧接着出演了新版《流星花园》,同样是女主角,她甚至登上了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对于这些机会,沈月称只是自己运气好。“成名之后有什么感觉吗?”沈月:“拍《流星花园》的时候,我刚好有一天假期,就在路上被人认出来了”,谈起那时的感觉,她笑称有点“沾沾自喜”。成名后随之而来的苦恼,就是会听见不同的声音。沈月说现在已经调整好心态,不太会被影响了。节目中,沈月自我爆料,称很喜欢用备忘录记录身边发生的事!有的是一段对话,有的是一道菜的做法,有的则是对身边生活的观察。她很喜欢把发生的事记录下来,说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而对于自己能进演艺圈,也是很偶然的机会……更多精彩,就在每周六晚21:30深圳卫视《非常静距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