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春将会举办首次单独粉丝签名会 SOLO专辑获好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3 15:57:2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2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朴春目前确定将会在本月的23日和24日举办SOLO出道以来的首次单独粉丝签名会,并且这次的签名会是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

 

  据悉,这一次的粉丝签名会是朴春SOLO出道之后首次单独粉丝签名会,目的是为了向长期以来一直等待和支持自己的粉丝表达感谢之情,这一次的粉丝签名会将会以非公开的形式举办。

  此前,朴春签约了全新的经纪公司,并且确定将会SOLO出道,今年的3月朴春正式发表自己的首张SOLO专辑《Spring》,新专辑的歌曲发表之后立即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在很多音乐榜上都排名第一位,成绩斐然,不仅如此朴春还参加了各类音乐放送节目,更是惊喜现身新村路演现场,展开了活跃的活动,这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激动。

  这一次发表新专辑是朴春时隔多年回顾歌谣界的开端,对于朴春本人和粉丝们来说也是一件让人感动的事情,所属社方面表示朴春心在每天都感到很幸福,想要和粉丝们经常见面,给粉丝们展现亲近的模样,传达了朴春恳切的心情。

  另外,在之前的一段日子里朴春因为生病的原因服用了禁药而被之一吸毒,这也让朴春一度暂停了演艺事业,今年朴春回归,所属社方面也再一次的对该事件进行回应,称朴春目前已经拿到了其他的代替药物,正在好好的和病魔搏斗。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