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轻喜剧《有些室友不能碰》PP视频独家热播 上演爆笑青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2 17:34:03

  青春片的共鸣感始终是大众热衷讨论的话题,毕竟每个人都拥有过青春。纵观近几年口碑较好的青春片,大多真实、接地气、能引发受众共鸣。而真实的青春记忆究竟是怎样的?近日正在PP视频爆笑热播,有着超强时尚感和青春气息的校园情景剧《有些室友不能碰》或许能让你找到答案!

  《有些室友不能碰》是由张文爽执导,高路、许岳担任编剧,莫茜、张凡、杨琳岚、赵旭、吴冠颖、籍皓、郭诗佳、谭嘉豪、黄梓凌等新生代演员主演的校园青春网络剧。该剧讲述了在一所影视类高校里,发生在两个宿舍,八个性格、理想以及价值观都大不相同的年轻人身上的故事。四个自由叛逆的鬼马傲娇男,和四个个性飞扬的元气美少女,原来完全生活在不同世界的人,却因宿舍间发生的一次次乌龙事件而产生交织,从此开启他们的对怼日常。

  剧中,莫茜饰演的汪真真,外冷内热,成熟稳重,行事霸道果敢,她是男生心中的女神也是女生公认的女王。杨琳岚饰演的米拉属于活泼可爱的性格,笑起来像向阳花一样灿烂温暖,是宿舍中最无公害的邻家小妹。而郭诗佳饰演的文慧,她是一个很有朝气的小仙女,走到哪里都不会冷场,只要是有风,她就能高兴的飞起来,是一个活在二次元世界的梦幻女孩。吴冠颖饰演的徐赫是直爽泼辣,胸大无脑,爱哭、爱笑、爱疯、爱闹的东北大妞,在520宿舍粘合剂般的存在。她们每一个人都是最接近我们真实生活的普通女孩。

  该剧中的很多场景及情节在其他青春校园剧中都有出现过,变换的只是故事和演员,不换的是那些关于青春的记忆。青春最美好的样子,就是他们的样子,有青涩、有单纯善良、有成长的疼痛,美好而热烈,但是永不后悔。剧中的演员虽然都不是大咖,但个个演技很自然、很走心,非常抓人。此外,该剧剧情也十足接地气,没有煽情,没有苦逼,没有狗血,只有平淡的日常,逗比中成长,懵懂中前行,像极了青春时的我们。

  此外,《有些室友不能碰》这部青春校园剧还能让人哈哈大笑。汪真真为争取当520寝室的宿舍长,跟梅宿管力荐自己时,把同宿舍其它室友的星座软肋挨个盘点一遍,力证自己是最合适的人选,却被梅宿管一句“我看你最大的优点是夸自己不带重样的”怼得瞬间逗乐观众。还有为躲避发小毛小楠的追求,汪真真更是故作义愤填膺,将毛小楠儿时的好心全部有意理解成“报复”,恶言恶语加拳脚相踢,一系列搞笑的台词、动作、表情都能让人分分钟捧腹大笑。

  十几岁的年少时代总是令人回味无穷,在《有些室友不能碰》这部剧中,好像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曾经的校园生活。懵懂的爱情、珍贵的友情,还有一言不合就大开脑洞的剧情,让你瞬间回到中二青春。更难得的是这部剧播出首周,就已收获剧迷们的不俗反响,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连播四集都看不过瘾!那么请继续锁定PP视频《有些室友不能碰》,每周三四晚8点准时为你更新,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