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歌洋《我的奇妙男友2》即将收官 云臻结局引期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1 10:28:20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丁梓光执导,Mike、虞书欣、李歌洋主演的浪漫科幻爱情喜剧《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将于今晚正式收官。该剧讲述了基因突变人与人类结合后的甜蜜爱恋与其其共同面临的各种困难。

 

  李歌洋在剧中饰演一位已经活了300岁的基因突变人,他拥有常人无法企及的速度和力量,并能长生不死。但上周的云臻被人抽了 红脊髓危在旦夕,薛灵乔等人将他一直冷冻在冰柜中。观众纷纷为他的暂时离场痛哭流泪,求编剧能复活云臻。但是究竟云臻的命运如何,他会否重新苏醒拥有幸福的人生,观众的一颗心依旧悬而未定,只得为他祈祷。

 

  李歌洋饰演的云臻是一个看上去因为不老不死开始游戏人生的人,但真实的他内心善良细腻极为孤独。他总是将伤疤悄悄隐藏,将欢乐与笑脸留给他人。这样的一个角色无疑能牢牢攥住观众们的心。观众对云臻这一角色的喜爱,无疑更加深了大家对大结局的期待。云臻能否再次欢乐上线,让我们多多期待今晚的大结局吧!

  拍摄本片时刚满19岁的李歌洋,年纪轻轻却将云臻这一角色塑造地深入人心,用演技吸引了许多粉丝的关注。生活中的李歌洋也是个阳光开朗令人喜爱的男生,嘴角时常噙着笑意,散发出独有的魅力。

  《我的奇妙男友2之恋恋不忘》即将收官。请锁定今晚的芒果TV,更多李歌洋的精彩表现,敬请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