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栋《张库大道》昨日开机 开启跌宕起伏的人生逆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1 10:22:0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由韩栋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张库大道》在张家口大境门举办开机仪式,韩栋、刘佩琦、李光复等作为该剧主创亮相开机现场。剧中,韩栋饰演的吕俊杰生于钟鸣鼎食之家,因一场巨变遭受残酷考验,从而脱胎换骨,不仅奠基了商埠的未来,更是在外敌入侵之时,奋起反击,书写义商波澜起伏的壮阔一生。

 

  电视剧《张库大道》讲述了在晚清至民国时期的张家口,八大皇商之一的吕家家大业大,却因一系列层出不穷的阴谋和血雨腥风变得岌岌可危;韩栋饰演的吕俊杰面临吕家的巨变也迎来了自己人生中的巨大考验,他不断积攒商业经验和威望,历经挫折脱胎换骨,在战乱之时,与敌人虚与委蛇,在重重压力之下奋起反击,坚守着中华儿女的不屈与刚毅。

 

  在开机仪式上,韩栋作为该剧主演发言表示“将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诠释好这个角色,把历史文化传递下去”,收获阵阵掌声。据悉,近日以来,韩栋一直在为其新作《长安诺》中的角色配音,为了提升自己的台词功底,观摩配音老师进行配音时的状态并主动请教,令粉丝再添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