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恒成果感情线遇转折,芒果TV《嘀!男友卡》今晚上演!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20 14:58:48

  磕糖一时爽,开虐泪两行!芒果TV《嘀!男友卡》在为观众们贡献了超高的糖分之后,猝不及防在今晚开启了虐恋模式。刘芊芊(成果 饰)的事业和感情双双遇到危机,南宫(易恒 饰)为了保护她做出了牺牲自己的艰难选择,两个人之后的情感走向让观众们操碎了心,不少网友在预告片的弹幕中刷屏评论道:“保护我方宫芊cp”、“南宫芊芊必须HE”。

  温柔上司变“腹黑男”,简锋阿冻兄弟情遭遇考验

  上周播出的剧情中,简锋(李俊锋 饰)为了帮助刘芊芊找到设计《完美男友》的灵感,精心准备了一场浪漫的约会让她感受恋爱的美妙,更以温柔绅士的上司形象击中了无数少女心。随着剧情的展开,简锋的真面目逐渐暴露,他开始暗中破坏刘芊芊的游戏程序,展现出了“腹黑男”的别样魅力。

  在进行了多次破坏后,简锋身上的疑点越来越多,南宫和芊芊一致认为他就是“幕后黑手”,然而阿冻(马梓铭 饰)作为认识简锋多年的同学兼兄弟,却无法轻易相信这个事实。为查明真相,阿冻特意设计试探他,简锋会如何接招呢?两个人的兄弟情还能继续吗?

  南宫欲牺牲邀请刘芊芊约会,离别情话甜中带虐

  看到刘芊芊因为游戏遇到问题一筹莫展,南宫决定帮助她解决这个危机,而代价是他将会从三次元消失。为此,南宫特意带刘芊芊出去约会放松心情,同时也是给二人最后一个享受幸福相处时光的机会。在约会的过程中,多日来一直闷闷不乐的刘芊芊终于放下了心里的压力,和南宫度过了难忘而快乐的一天。

  两个人回到家后,南宫对刘芊芊进行了甜蜜感人的告白,一句“我的使命是守护你”令刘芊芊心动不已。随后,南宫便开始用自己的方法找回游戏,他的身体慢慢地散发出蓝色的光芒,他也从三次元回到了二次元的世界,《完美男友》的程序终于恢复正常。接下来,南宫和刘芊芊的感情线会如何发展呢?每周一至周五20:00锁定芒果TV,《嘀!男友卡》带你一起体验恋爱的感觉!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