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迪联手《天天向上》搞的事情,竟然是范·迪塞尔同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17 13:07:20
  对于速激迷来说,《速度与激情9》的定档可谓一波三折。从原定的2019年4月推迟到2020年4月,再推迟到2020年5月22日,不知最后是否还会产生变数。但令人开心的是,主演范·迪塞尔在今年1月爆料影片即将开拍后,近日,外网影迷曝光了《速度与激情9》伦敦拍摄的现场,从12秒的曝光片段中可以看出,范·迪塞尔依然硬核!

  在曝光视频中,范·迪塞尔先是隐藏在酒吧的玻璃墙内,随着导演读秒,范·迪塞尔直接冲碎玻璃窗,在地面滚翻,然后迅速冲向旁边的电动车。整个过程干净利落6秒结束,看来《速度与激情9》依然会延续该系列荷尔蒙喷发的风格。

  虽然在这一部中,范·迪塞尔和华裔导演林诣彬双双宣布回归,但环球一再推迟该片的上映日期,此消息远远止不住影迷的渴。于是在网友对拍摄现场曝光片段的深扒下,发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那就是范·迪塞尔在电影里疑似追击(被追击)的过程中,最后骑上的,竟是一台中国品牌的电动车!

  从车的外形、车灯的构造以及轮毂大小及位置,网友们推测在影片中曝光的,范·迪塞尔的“追击之车”可能是去年年底在米兰发布的雅迪G5。果不其然,雅迪官方近日也正式承认了,这段片场视频中曝光的车正是雅迪G5!

  看来,范·迪塞尔不光在《速度与激情9》中改玩电动车,而且还是中国制造!要知道,从第一部的法拉利355到第五部的保时捷GT3,《速度与激情》系列里但凡范·迪塞尔驾驶的车型都是声名鹊起的国际品牌。

  有传闻称,这款已经在国外发布的雅迪G5很有可能会在近期登陆国内市场,小编在查证消息的时候发现,雅迪官方已经放出了悬念倒计时海报,海报中的产品元素神似雅迪G5,而发布会的地点和时间指向,竟然是今天晚上22点的《天天向上》!难不成雅迪要把发布会搬到《天天向上》?这还真是在电动车行业闻所未闻的事儿。至于小编的猜测对不对,大家还是亲自去今晚的《天天向上》中揭晓答案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